周鸿祎卖手机也是拼了:箭射苹果小米奇酷比硬度

2015年10月12日14:40   雷锋网    收藏本文     

  马秋爽

  作为“城会玩”的典范,周鸿祎是不甘“寂寞”的,隔三岔五就得整出个新玩法。这次,他玩的是射箭穿手机。

  老周选择了iPhone 6、小米4c、小米Note和奇酷手机青春版四款手机,在弓箭射击场上对其进行防穿透测试。

  四款手机都受到不同程度的穿刺测试,仅有奇酷手机没有被弓箭刺穿,但无可避免的是前置玻璃都被弓箭震裂了。但有人表示,四台手机的外壳材质各有不同,这样的测试有意义吗?

  老周此举就是为了显示奇酷手机的外壳耐用度与其他三款手机的区别。他还得出结论称:玻璃后壳最不经射,塑料也不行 ,iPhone虽然金属但是还是被贯穿,只有360手机最强硬最坚挺没有被贯穿。

  请问,这样的测试对你购买手机选择有什么影响吗?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周鸿祎奇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