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与国航联合启动“众筹航班”项目

2015年01月13日23:2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1月13日晚间消息,京东金融与国航合作的首个“众筹互联网航班”日前正式“开筹”,并将于2月2日结束。国航调配地空互联网航班执飞的两个航班将于2月15日及2月16日飞往成都及重庆。

  据悉,此次京东众筹与国航机上网络合作推出的“众筹互联网航班”产品分为四档。除常规价位众筹舱位外,还有1元抽取半年内国航实际承运国内任意航线机票一张,9元抽取头等舱名额的参与奖励性玩法。此次众筹航班于1月12日正式开筹,2月2日结束。

  此外,京东与国航去年底共同宣布打造空中购物平台。目前,国航已在具备地空互联条件的部分航班上开通了“京东空中购”频道,乘客可以浏览感兴趣的商品,下单信息将即时传输到京东网络后台,并完成商品的快速配送。而此次众筹航班的筹客就可以在航班上置办年货,送货到家。

  众筹航班项目负责人高洪偲表示,很多朋友每年回家都很困难,火车票抢不到,机票也不好买,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给乘客创造更便捷的过年回家体验。国航为此众筹航班协调销售、地面服务、客舱等相关部门配合支持,使得此项初衷得以实现。(扬子)

文章关键词: 国航航班京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