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I/O开发者大会注册日期推迟一周

2014年04月08日 15:3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谷歌I/O开发者大会注册日期推迟一周谷歌I/O开发者大会注册日期推迟一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8日下午消息,谷歌周一宣布,由于系统尚未准备就绪,因此该公司将把I/O开发者大会的注册时间推迟一周,从4月8日推迟到4月15日。

  除此之外,注册的窗口期也有所改变,从原先的3天(4月8日至10日)延长到4天(4月15日至18日)。

  不过,今年的I/O开发者大会门票仍会按照原计划采用摇号模式。有意参加的用户需要首先注册,然后通过随机抽签确定哪些人有权购买门票。(书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