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第三季度净利8亿美元

2014年01月30日 01:2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斌)昨天,根据雅虎披露的财报显示,阿里巴巴集团2013年第三季度营收为17.8亿美元,同比增长51%;净利润8亿美元,同比扭亏。

  雅虎财报显示,阿里巴巴第三季度毛利润为12.6亿美元,同比增长58%;运营利润7.86亿美元,同比扭亏。文件显示,雅虎目前持有阿里巴巴集团24%股份。

  不过,阿里巴巴2012年第三季度亏损,主要是由于向雅虎支付了5.5亿美元的技术和知识产权授权协议产生的费用导致。值得注意的是,阿里巴巴集团收入增速在第三季度再次超越腾讯。腾讯财报显示,第三季度营收为25.2亿美元,但同比增速为34.3%;净利润为6.3亿美元,同比增长仅19.6%。从净利润方面来看,这已经是阿里巴巴连续四个季度超越腾讯。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