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红包飞#8小时发出超过2400万个红包

2014年01月06日 21:37   新浪科技 微博   
#让红包飞#8小时发出超过2400万个红包#让红包飞#8小时发出超过2400万个红包

  新浪科技讯 1月6日晚间消息,新浪微博2014年#让红包飞#活动正式上线,瞬间引爆网友热情。最新数据显示,8个小时内,活动已经发出超过2400万个红包,网友平均每分钟抽到5万个红包,红包总价值高达500万元,均创下社会化媒体活动的新纪录。在此期间,网友总共发布了超过600万条与#让红包飞#相关的微博。

  为了回馈网友,今年有更多企业、名人、机构和媒体向粉丝派发红包。在红包派发榜上,排名第一的是官方账号@让红包飞,已经发出接近110万个红包,@天猫@吴奇隆TD@美的冰箱 紧随其后,均发出了超过16万个红包。在网友中奖排行榜上,排名前40的网友都获得了超过4999元的红包。

  网友的热情参与,为合作方带来了大量人气。其中,@人民日报 派发红包的单条微博已被转发评论超过65万次,@乐天免税店@HTC官方微博 相关微博的转发评论量则分别超过了64万和50万,而@乐天免税店 最近一天内更是收获了超过50万的新增粉丝。

  #让红包飞#是新浪微博年底巨奖回馈网友的一项传统活动,今年已进行到第四年。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活动持续时间更长、参与方更多、参与形式更多样、奖品也更丰厚。新浪微博表示,已经初步准备了总价值高达10亿的“红包盛宴”,奖品包括汽车使用权、数码产品以及日用百货、年货等不同种类,未来将进一步扩大奖池规模。预计随着活动的推进,将有更多合作方加入到派发红包的行列,也将有更多网友获得红包实惠,微博将与众多合作方、网友共同打造一场全民狂欢的红包盛宴。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