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看好雅虎持股阿里巴巴 股价创六年新高

2013年12月11日 07:35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消息,雅虎周二股价上涨,创下逾六年新高,主要由于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马克·马哈尼(Mark Mahaney)发布投资报告,将其股票评级维持在“跑赢大盘”(Outperform)不变,同时将其目标价从38美元上调至44美元。

  马哈尼指出,雅虎所持阿里巴巴集团的24%股份已经“升值”,且后者称其“光棍节”总商品销售额达57亿美元,这对雅虎来说也很有利。他进一步指出,中国11月11日的“光棍节”相当于美国的“网购星期一”,而其销售额比后者高得多,单是阿里巴巴集团的57亿美元就已相当于美国“网购星期一”当天总商品交易额的两倍以上。

  马哈尼预测,阿里巴巴集团市值为1500亿美元,这一预期是基于“光棍节”销售额和该集团上周召开的中国投资者会议而作出的。他指出,雅虎持有阿里巴巴集团的股票有利于前者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的复兴计划。马哈尼称,虽然梅耶尔的工作需要几年时间才能“卓见成效”,但“早期的产品改良已令我们相信其有能力改善搜索和显示广告业务”。

  当日,雅虎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上涨1.35美元,报收于40.22美元,涨幅为3.47%,盘中曾触及40.25美元。过去52周,雅虎的最高价为40.25美元,最低价为18.89美元。(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