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优视确认收购苹果系统助手

2013年12月09日 04:07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辰光)12月7日,UC优视公司首席运营官朱顺炎在全球移动游戏发展趋势高峰论坛上称,UC优视已经收购PP助手,且整合已接近完成,但未透露收购具体金额。

  早在今年10月,就有消息称UC优视将要收购苹果系统助手类工具“PP助手”,收购价格大约为1亿美元。对于此消息,UC优视未给予正面回应。

  据分析,UC优视通过此次收购将加强对智能手机入口的布局,成为最大的移动应用分发平台之一。

  PP助手是苹果iOS设备管理客户端,同时支持iPhone、iPad、iTouch、Mac等iOS及Android设备的软件、游戏、壁纸、铃声资源的下载安装和管理工具。据了解,目前PP助手在iOS端用户达4000万,App日均下载量超过800万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