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Capital维持网易买入评级 目标价72美元

2013年08月12日 23:46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间消息,投资公司T.H.Capital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网易股票(Nasdaq:NTES)“买入”评级,同时维持72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网易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3年8月14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北京时间8月15日)发布2013财年第二季度财报,并与当日晚上9点(北京时间8月15日上午9点)召开财报电话会议。

  我们认为,华尔街当前的预期已经很乐观,相信网易的业绩将不会超出华尔街的预期。第二财季,网易喜忧参半:自主研发游戏继续表现出色,但在一定程度上被《魔兽世界》的低迷所抵消。网易的游戏研发能力毋庸置疑,我们相信,无论在传统的MMO游戏市场,还是新的移动游戏市场,网易将继续处于有利位置。为此,我们继续维持其股票的“买入”评级。

  第二财季营收可能不会高于华尔街预期:我们认为,网易第二财季营收将与我们预期的3.548亿美元一致,最好的情况是能达到华尔街预期的3.635亿美元(环比增长5%,同比增长17.7%),因为网易第二财季有喜又忧。消极的一面:1)《魔兽世界》继续低迷。暴雪公司(Blizzard)第二财季财报显示,《魔兽世界》全球用户数量为770 ,低于第一财季的830万,下滑部分东方(主要为中国)和西方各占一半。我们的数据显示,网易《魔兽世界》服务器数量环比下滑5%。2)6月是一个低迷的月份,因为这是一个考试的月份,学生不可能在游戏上花费太多时间。积极的一面:自主研发游戏继续表现出色,尤其是《梦幻西游》。综上所述,我们预计网易第二财季营收将与我们预期的3.55亿美元一致,每股摊薄收益将与华尔街预期的1.24美元一致。

  种类丰富的新游戏:2013年的新游戏包括:1)第二季度:4月10日推出的《英雄三国》,4月底推出的《大话西游2》和《大话西游3》的资料片,以及《Ghost 2》。2)第三季度:《天下3》和《梦幻西游》升级。3)下半年:《龙之剑》(Dragon Sword)和《西藏镇魔曲》(Legend of Tibet)。

  估值:我们继续维持网易股票“买入”评级,同时维持72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