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无线镜头谍照曝光:可接智能手机与平板

2013年08月13日 07:16   新浪科技 微博   
索尼无线镜头谍照曝光索尼无线镜头谍照曝光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9to5Google报道,索尼资讯网站SonyAlphaRumors今天曝光了新款索尼无线镜头模块的最新谍照,这两款产品可固定在智能手机与平板上,内置NFC或Wi-Fi功能。

  上个月,知情人透露索尼将发布新款无线镜头模块,可连接智能手机与平板。这两款产品型号分别为DSC-QX10和DSC-QX100,内置Bionz高速影像处理器、NFC或Wi-Fi功能及SD卡槽。配置这两款镜头模块的相机没有显示屏及操作菜单,而是通过连接智能手机和平板进行操作。

  据SonyAlphaRumors报道,索尼将在近期内发布这两款镜头模块。其中一款产品是配置RX100MII传感器的蔡司镜头,另一款则配置1800万像素的CMOS图像传感器。两款产品都能通过Android和iOS设备来操作。

  此前,SonyAlphaRumors曾称用户能够将该镜头模块固定在手机上,且索尼将发布一款应用来提升操作体验。目前,已上市的搭载RX100MII传感器的索尼蔡司镜头售价约为750美元左右,预计即将发布的新款镜头模块售价将高于之前的大部分同类产品,但目前尚不清楚具体价格。(陈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