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Bay拟1.69亿美元收购欺诈检测服务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22: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eBay将通过旗下拍卖服务PayPal收购欺诈检测服务提供商Fraud Sciences,收购价格为1.69亿美元。

  Fraud Sciences在以色列和美国都设有总部,主要销售SpotLight VFX和SpotLight T2T等自动防欺诈系统,为商家解决方案提供交易欺诈保护。eBay表示,该公司希望通过这一交易增强网站的安全性。交易完成之后,Fraud Sciences的产品将与PayPal的欺诈管理系统整合在一起。

  与此同时,Fraud Sciences的高层管理人员,包括创始人施瓦特·沙克德(Shvat Shaked)和萨尔·威尔夫(Saar Wilf)、以及首席运营官约西·巴拉克(Yossi Barak)都将加盟PayPal技术和欺诈管理团队。在过渡期内,Fraud Sciences总裁兼CEO加迪·迈耶尔(Gadi Maier)也将提供战略和运营支持。这一交易预计将于未来30天内完成。(摩尔)

  相关报道:

  eBay CEO五个月套现1亿美元引发质疑

  eBay掌门惠特曼否认将竞选美加州州长

分享到:

更多关于 eBay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