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Bay掌门惠特曼否认将竞选美加州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5:29  新浪科技
惠特曼在eBay“执政”整整十年 惠特曼在eBay“执政”整整十年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即将退休的eBay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近日否认了将竞选下一任加州州长的可能性。

  消息人士上周透露,惠特曼已经同美国共和党高层探讨了2010年竞选加州州长的可能性。其间,她询问了很多具体的问题,包括竞选的后援保障、以及州长的影响力等等。一位接近惠特曼的消息人士随后确认,她的确同加州共和党高层举行了会谈,并且对政治非常热衷,是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的资金筹集人之一。惠特曼和罗姆尼早年曾在贝恩投资公司共事。

  但是,惠特曼不久前向多名eBay高管明确表示,她绝对不会竞选下一任加州州长。eBay上周三宣布,已经担任该公司CEO十年之久的惠特曼将于今年3月底退休,继任者为拍卖业务总裁约翰·多纳霍(John Donahoe)。

  尽管惠特曼明确否认将竞选加州州长,但并不意味着她完全关闭了从政的大门。美国著名科技博客网站Valleywag猜测,如果罗姆尼当选美国总统,惠特曼还有可能出任内阁部长。去年9月,惠特曼将自己支持的政党由“没有党派倾向”改为“共和党”。消息人士表示,惠特曼这样做是为了在今年2月5日举行的总统大选中给罗姆尼投票。

  当然,即使惠特曼真有这样的想法,变为现实的可能性也不大。毕竟,虽然罗姆尼获得了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提名,但当选的几率微乎其微。(马丁)

  相关报道:

  eBay CEO惠特曼有意竞选加州州长

  eBay十年老帅惠特曼3月底退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eBay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