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在德国无权使用Gmail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09:2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6日国际报道 本周四,德国一年青企业家打赢了起诉Google的官司,双方纠纷起因在于使用Gmail作为免费电子邮件服务品牌。

  汉堡地方法院裁定,德国不能在德国使用Gmail作为电子邮件服务商标,支持了33岁的商人丹尼尔的主张:他对Gmail拥有版权。

  丹尼尔表示,他自2000年起一直使用G-Mail,比Google推出其Gmail电子邮件服务早了4年。

  丹尼尔的律师埃伯表示,Google将其客户拖进了为期3年、成本昂贵的法律马拉松中,而且这一马拉松还没有结束,因为Google在西班牙、葡萄牙、瑞士起诉丹尼尔的官司还没有结束。

  丹尼尔否认了有关他在试图要求Google出一大笔钱买回Gmail品牌的传言。他在一份声明中说,Gmail和我都不会出售。

  Google没有就此事立即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