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O2与苹果合作 在英独家运营iPhon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09:29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6日国际报道 外电消息称,手机运营商O2将达成协议,成为苹果iPhone进军英国市场的独家手机网络运营商合作伙伴。

  匿名消息人士称,O2将成为与苹果达成iPhone协议的首家欧洲手机运营商。O2、苹果将很快达成协议。

  苹果上周五开始在美国销售iPhone手机。

  iPhone将于今年秋季进军包括英国在内的部分欧洲地区,将在明年进军更多的市场。

  与苹果达成协议对于Telefonica将是一大利好消息,对于沃达丰则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沃达丰曾试图与苹果达成协议。

  O2在英国拥有约1800万客户,是英国按用户数量计算最大的手机运营商,按销售收入计算则落在沃达丰后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