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质疑艾瑞报告真实性建议其提高专业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9:49 DoNews

  Donews 12月13日消息 (记者 王乐) 13日,谷歌在接受Donews采访时表示对艾瑞报告的结果失望,谷歌掌握的数据正好与之相反。

  谷歌表示,艾瑞报告显示谷歌的份额已经从20%下降到14.9%,但从Google公司内部的数据、Google公司的用户调研、以及合作伙伴三个方面的数据显示,Google的流量一直在增长。

  谷歌公司表示,希望艾瑞公司能在三个方面提高:不断改进其调查方法,尽可能确保样本的全名性、不断善数据采集手段。毕竟只有真实客观的调查报告才能有助于搜索引擎市场的发展。

  据消息人士透露,艾瑞制作报告前曾与Google公司沟通,不过当时Google公司就曾对其调查方法等进行质疑。

    相关新闻

    艾瑞回应谷歌质疑称报告公正 将发布完整数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