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清仓抛售百度2%股份 百度股价应声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07: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6月22日(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Google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该公司已经出售了所持百度全部2%股票,受此消息影响,百度股价本周四在纳斯达克下跌近5%。

  Google本周二已就出售百度74.9625万股股票进行了登记,按照规定,Google可于90天内完成售股。按百度当前股价计算,这些股票的总价值超过6000万美元。受此影响,百度股价下跌4.2美元,报收于80.20美元,跌幅为4.98%。过去一年里,百度的最高股价为153.98美元,最低股价为44.44美元。

  2004年6
月,Google以5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百度部分股份。2005年8月,百度在纳斯达克进行了首次公开招股。根据百度提交的文件,当时Google持有约2.6%的百度股份。本周五,Google下跌2.18美元,报收于399.95美元。

  Google发言人戴比·福斯特(Debbie Frost)确认:“我们已经剥离了在百度的小笔投资。在中国成功的发展我们自己的业务一直是我们的目标,我们非常专注于此。”(马丁)

  相关报道:

  评论:Google售股与百度划分界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