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研究称Google在华搜索市场份额已降至第三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9: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6月21日7:18(北京时间6月21日19:18)消息,周二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涨跌互现,其中TOM在线(Nasdaq: TOMO)下跌4.2%,收盘报17.70美元,新浪(Nasdaq: SINA)上涨0.6%,收盘报23.01美元,网易上涨1.3%,收盘报20.31美元。

  据市场研究公司Analysys的数据称,目前中国的在线搜索市场上,Google的市场份额已经下降至第三位。2006年第一季度,Google的市场份额为13.2%,落后于百度(Nasdaq: BIDU)的43.9%和雅虎的21.1%。尽管中国的在线搜索市场规模目前仅为3790万美元,但因增长潜力巨大而吸引了很多投资者。Analysys表示,Google的服务没有专门针对本地市场,在语言适应和销售渠道拓展方面存在差距。(雨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