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以色列成被告商标关键词指向对手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5:4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以色列一家专门生产大号妇女服装的公司将Google公司的以色列分公司告上法庭。原来,搜索用户输入该企业商标时,有一个使用该公司商标的广告链接将会出现,而这个链接所指向的,却是一家竞争对手的网站。

  这家时装公司名叫Matim Li,简称ML。ML公司指控Google公司称,其收费的广告链接使用了ML公司的商标,并购买了Matim Li、ML、“加大尺寸”等关键词,消费者会误以为
是ML公司的网站。然而,在点击之后,他们访问的却是竞争对手“疯狂线”的网站。

  ML公司表示,Google公司已经收取了“疯狂线”公司的广告费用,因此负有责任。ML公司要求Google赔偿大约53万美元。

  据悉,ML公司的诉状同时将竞争对手“疯狂线”列为被告,指控其“盗窃”其

商标,同样要求“疯狂线”赔偿大约53万美元。

  Google公司在回应声明中表示,广告主“疯狂线”应当为事件承担全部责任。不过,Google将进行调查,以保证商标将无法作为关键词被不怀好意的公司购买。

  作者:令狐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