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和老婆抢电视 看奥运专用电视液晶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08:53  IT168.com
  只拼性价比,AOC L227A31

  与长城V223一样,这款AOC L227A31也是一款以性价比为主打特色的22英寸宽屏LCD,同样也拥有电视的功能。对于普通的消费者而言,这样的高性价比产品无疑更容易得到认同,毕竟在价格没有太大变化的情况下,可以拥有电视的功能是大家都比较愿意看到的。  

不和老婆抢电视看奥运专用电视液晶推荐(4)
AOC L227A31

  外观方面,AOC L227A31采用的是类似于液晶电视的造型,机身采用黑色亚光材质窄边设计,并没有采用窄边框设计。OSD按键全部设置在显示器右侧,并且单独设置了信号信号切换按键。下边框内置了音箱设计,因此边框面积显得比较大。而底座方面则是采用了较为宽广的距形底座,充分保证其稳定性。

  性能方面,AOC L227A31采用的是22英寸的16.7M色液晶面板,提供1680*1050的分辨率,最大亮度300流明,对比度1000:1,黑白响应时间为5ms,在接口方面,除了D-SUB接口与HDMI接口之外,还具有色差,复合,S-Video,同轴输入,3.5mm输入,接上有线电视线缆后可以直接观看电视节目。

  点评:这款AOC L227A31最大的优势在于配备了丰富的接口,可以提供更加丰富的应用范围,可以方便地收看电视以及连接XBOX360、PS2等次世代游戏主机。更值得注意的是,这款产品的价格不过是2399元,性价比非常出色。

  媒体报价:2399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液晶显示器与液晶电视的区别
·超高对比度家电化设计 LG M228WA
·谁说TV LCD就高价 长城V223
·只拼性价比 AOC L227A31
·金色香槟 明基VP2202
·TV接收+HDMI 优派N2200wb惠而不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