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菜鸟成长手册:五大必杀技判别液晶优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1:20 天极yesky
DEPP 

  世界杯正在玩命的踢着,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小编一样连续熬夜之余还一心扑在“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上,经常上班时间不余余力的中场休息。不过看了这么两周的比赛,小编似乎有些发现,翻阅百多年足球历史,总有那么几招在比赛中屡试不爽,要么用于进攻,要么用于防守,只要球员能把这几招运用纯熟那不小不大也是个球星,如果全队都能有这么几手,那铁定就是强队。联想到我们购买显示器的时候,什么面板、响应时间、对比度、TCO一堆堆数据摆在面前,能明白各项指标表示什么的用户不多,能真正明白其现实意义的就更是屈指可数了,普通用户买显示器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呢?

  总结前人对选购显示器经验的积累,我们发现买显示器同样有几招必杀技可以使用,这些必杀技的难度并不高,哪怕您对显示器专业参数一窍不通也能速成,只要您买显示器的时候施展出下列必杀技,就能简单判别出显示器的优劣,保证踢爆JS大门!

第一招:凌空抽射——看包装

菜鸟成长手册:五大必杀技判别液晶优劣

凌空抽射

  从显示器的包装上面就非常容易看出差别,别以为包装华丽的显示器就一定是好产品,通过TCO环保规范的显示器包装材料都必须是可再生资源,所以好显示器的包装往往从外观上判别是纸板厚实,但印刷却并不精美,因为印刷必须使用环保油墨,而且应该尽量少印东西。所以,国际大厂的显示器包装一般都采用牛皮纸本色,而且只将产品的主要标识印在包装上。

菜鸟成长手册:五大必杀技判别液晶优劣

看包装

  内部包装也同样如此,注重环保的显示器内部包装一般都有可再生的纸作为衬垫,虽然塑料泡沫也属于再生资源,但纸的回收利用率却更高。

  我们要提醒大家的是,外包装并不能完全代表显示器的质量好坏,只能作为最简单的参考,不过连这些小细节都没有忽略厂商生产的产品更值得我们信赖想必大家都是认同的。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