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965平台最强者!华硕推出最新P5B Deluxe主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3:42 天极yesky
佚名 

  据悉,华硕近日将推出首款采用ICH8南桥的主板,这款型号为P5B Deluxe主板使用了Intel最新的965系列芯片组,支持Intel即将发布的下一代Core 2处理器。P5B Deluxe的推出,表示华硕将全力支持Intel新一代处理器,凭借自己的在主板市场的领先地位和无人能及的研发实力,与Intel一起,将桌面系统平台引领之一个新的阶段。

965平台最强者!华硕推出最新P5BDeluxe主板
华硕P965旗舰板——P5B Deluxe

  P5B Deluxe采用华硕高端型号才使用的黑色PCB板材,给人一种稳重而豪华的感觉。极为豪华的8相供电,为主板及各种配件提供稳定和强劲的电源保证。P5B Deluxe采用最新的P965+ICH8R芯片组,支持LGA775接口的Intel Core"2 Extreme / Core"2 Duo / Pentium Extreme / Pentium D / Pentium 4 / Celeron D处理器,系统总线为1066 / 800 / 533 MHz。Core"2 Duo将是Intel下一代的主力产品,其革新的架构和强大的性能将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

  4个DIMM插槽支持DDR2 800 / 667 / 533 MHz内存组成最大8G的双通道内存,特别是搭配Kingston® HyperX® PC2-8500内存,可以在1066 MHz的默认频率下高速工作。得益于ICH8R南桥,使主板具有多达6个SATA 3.0 Gb/s接口,并且允许用户组建RAID 0,1,5,10磁盘矩阵模式,以获得更快的数据读取速度和更高的安全保障。另外提供了1个UltraDMA 133/100/66接口。作为高端配备的External SATA 3.0 Gb/s接口也使主板能够实现外接硬盘的即插即用。

965平台最强者!华硕推出最新P5BDeluxe主板
配置豪华的P5B Deluxe

  华硕P5B Deluxe的扩展插槽非常丰富。具备2个PCI-E x16插槽,其中蓝色的支持X16速度模式,而另一个黑色的则在X2或X4下工作,虽然暂不支持双显卡互连,但是现在需要PCI-E的接口的配件也越来越多,多一个PCI-E插槽可有效满足不时之需。另外主板1个PCI-E x1及3个PCI 2.2插槽使用户可以无所顾虑地添置功能扩展插件。另外P5B Deluxe支持多达8个USB 2.0接口及2个IEEE 1394a接口,令主板外接配件与各种装置轻松异常。

  多媒体方面,华硕P5B Deluxe得益于ICH8R南桥,音频方面完全过渡到8声道高保真音效输出,不仅声音效果出众,还可节约购置高额声卡的费用。华硕WiFi-AP Solo的应用,使用户可以利用主板自带的无限信号器,在家庭里组建无线局域网,共享打印机、网络信号,带来无拘无束的家庭娱乐与工作享受。双千兆以太网卡使网络接入快速轻松。S/PDIF-out接口使数字音频信号得益无损传输。华硕主板规格强悍,但令它成为高端产品的更多原因是它具备了华硕众多的科技卖点与特色功能。


  首先华硕华硕P5B Deluxe具备一系列的降温与静音设计。北桥芯片覆盖有散热器,铜制热导管,将芯片热量有效地散发出去,且没有噪音干扰;Stack Cool 2技术,使主板热量通过特殊设计的PCB板均匀散去;Optional Fan使用户在使用水冷和被动散热的时候可有效地利用气流提供供电模组和芯片组的热量消散;而Q-Fan 2技术可以根据系统负载调整CPU和机箱风扇的工作频率。AI Gear帮助用户在性能与噪音之间取得平衡,允许用户调整CPU频率与电压,以获得更低的噪音和更少的功耗。AI Nap则令电脑可以使用户在不关闭程序的情况下以最低的功耗和噪音实现系统休眠……这些技术都保证了用户使用华硕主板将同时享受到更安静的使用环境和更低的发热困扰。

965平台最强者!华硕推出最新P5BDeluxe主板
华硕独有的Power LED技术,制造眩目的同时保障您的安全

  华硕EZ DIY系列技术使用户面对复杂的BIOS与系统设置不再烦恼。O.C. Profile可便捷地存储与分享多个BIOS设置;CrashFree BIOS 3可以实现通过闪盘恢复被破坏的BIOS数据;EZ Flash 2可以在进入操作系统之前就通过闪盘升级BIOS;而Power LED使用鲜明的新型LED警示灯提醒用户在断电后再更换主板上配件。这些人性化的功能设计为用户提供了全面与快捷的BIOS设置解决方案,并且大大增强了主板的易用性与安全性。

  超频方面,P5B Deluxe提供了华硕AI NOS专利技术,当你希望全速运行某个大型程序或3D游戏时,可以像液氮加速一般令系统飞速运转;Precision Tweaker为用户提供详细的微调选择,使电脑能够精确地实现超频性能最大化;PEG Link是专门用于显卡性能提升的技术,并可使用户得到更高质量的视频享受;C.P.R. (CPU Parameter Recall)技术为用户超频提供了安全保障,它可以在用户超频的时候保护BIOS数据不受破坏,以便在超频后顺利恢复到标准设置。

  音频应用方面,华硕在P5B Deluxe上应用了两项独家技术。首先Noise Filter可以消除用户在录音过程中的背景音干扰;而Array Mic,通过华硕专门提供的麦克风,达到减少通话时噪音干扰的效果。其他方面,华硕为P5B Deluxe提供了有趣的MyLogo2功能,使用户可以自行将喜欢的图片设置成256色的开机画面,获得更生动和鲜活的个性化设置。

  华硕P5B Deluxe体现了设计师和工程师精益求精的设计思想,为用户提供了尽可能多的实用功能,让使用者体验到VIP般的待遇,产品的易用性得到最大化的体现。作为华硕新一代Intel平台的首推主板,P5B Deluxe不辱使命,凭借强大的性能优势和抢眼的附加功能,成为P965系列主板产品中的佼佼者。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