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世界杯好戏上演 全明星豪华阵容液晶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02:00 天极yesky
作者:DEPP

  世界杯好戏上演,名将新秀齐齐冲锋。攻如行云,传如流水,防如铁桶,虽然鹿死谁手尚无定论,但相信每个球迷心中都有一套完美的阵容。小编在此也列举出我们选出的液晶显示器全明星阵容,虽然不可能和每个人心中的设想不可能完全吻合,但求能在您面对纷繁的液晶显示器市场时能做一些提示。

  世界杯好戏上演全明星豪华阵容液晶导购
超低19寸价宽屏液晶一骑绝尘

  前锋队员需要机敏的灵活性、爆发力、和一击定乾坤的魄力,目前在市场上冲杀速度最快的绝对要数19寸宽屏液晶,一面饱受用户的疑虑,一面还要接受来自20寸宽屏的围剿,只有以速度取胜开始了一路狂奔,目前19寸宽屏主流价位在2000元左右,差不多已经到达地线,需要19宽的朋友不用再犹豫了。

Acer AL1916W  参考价:1990元

  AL1916W外观设计中归中矩,使得它大方得体,按键不像别的品牌一贯设计在下框上,它是单独设计了一个按键板,使它更显大气。AL1916W采用了16:10的影像比例,使影像表现更加精致。16:10的宽屏与传统的4:3屏幕比起来显得视野更宽广,心情更舒畅。因为16:10的黄金比例更加接近人体双眼的合理视角,而传统的4:3视角所呈现的画面会导致眼球集中收缩从而容易使得眼睛疲劳。

  世界杯好戏上演全明星豪华阵容液晶导购

Acer AL1916W

  在性能方面,AL1916W拥有8ms的响应时间,300流明的亮度,500:1的对比度,150°/130°的可视角度,1440×900的分辨率,VGA模拟讯号输出接口,唯一感到遗憾的是AL1916W没有提供DVI数字接口。但以它2599元的价格来说,它也是一款非常超值的产品,在同类产品中具有一定的杀伤力。

  916W采用窄边框设计,流线型的外观配以高亮度的银色烤漆更显时尚之感。916W唯一遗憾的是没有提供DVI数字接口,着实是少了一点诱惑力,但是它的平民价位也不失是手头有些紧的用户首选产品。

AOC 193SW  参考价:1899元

  193SW采用了现在流行的银色窄边框设计,在上边框两边分别标识了它的型号与16:10的屏幕比例,“触点式”按键则设计在了底边框的右边,符合了普通用户使用的习惯。其底座采用了白色的方形设计,体现了AOC一贯的简约时尚的风格。

  世界杯好戏上演全明星豪华阵容液晶导购

AOC 193SW

  在性能方面,AOC 193SW拥有16.2M色彩显示,8ms的响应时间,1440x900的高分辨率,500:1的对比度,水平与垂直可视角度均达到了160度,其灯管寿命也达到了50000个小时,并且还通过了UL、FCC、3C、TCO99等安规认证。但是,这款产品只有D-Sub单接口,没有DVI接口。

  AOC 193SW与193FW十分相似,不论是在外观上还是在性能参数方面,两者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193FW具有DVI接口,而193SW只有D-Sub接口。也正是因为193SW没有DVI接口,所以它的成本就会偏低。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