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442阵形攻守兼备 11款液晶全明星超强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0:0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臭脸

    世界杯开战了,来自6大洲32支世界顶级球队捉对厮杀,736名球场勇士将在日尔曼的12片热土上为我们奉献64场巅峰之战,全球数亿的球迷们将享受属于他们自己的饕餮盛宴。为了让您更好的观赏比赛铭记精彩瞬间,我们依照专家们预测的世界杯最佳阵容精选出11款特点鲜明的液晶显示器组成液晶世界的最佳阵容与您共度美好时光。

    4-4-2整型在80年代AC米兰的成功后逐渐在欧洲大陆兴起。94世界杯后,现代4-4-2阵型已经为大多数队伍所接受。它的变种迅速成为各国教练的最爱。在这里我们也选择了经典的“菱形”中场的4-4-2阵型,进易攻,退易守。

专家预测的世界杯

最佳阵容

前锋:舍甫琴科(乌克兰),罗纳尔多(巴西)

中场:贝克汉姆(左,英格兰),罗纳尔迪尼奥(前腰,巴西),兰帕德(后腰,英格兰),菲戈(右,葡萄牙)

后卫:罗伯特•卡洛斯(左,巴西),特里(中,英格兰),马奎斯(中,墨西哥),西西尼奥(右,巴西)

门将:卡西利亚斯(西班牙)

    罗纳尔多:3届

世界足球先生得主,3次参加世界杯(94美国世界杯替补,98法国世界杯主力,02韩日世界杯主力),太多的荣誉我不说大家都知道,这个专门为大赛而生的天才,这个被媒体评为“外星人”的家伙也是多次参加世界杯的“老”将,这个刀刀见血的杀手,一定会在德国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

配比显示器: LG L1780Q+


442阵形攻守兼备11款液晶全明星超强阵容
【图】LG L1780Q+

    L1780Q+应用了LG最新研发的第二代“f-Engine复真芯片”技术,实现了Fine Window功能,能够在鼠标选取的任意区域内,对图像的亮度、对比度、色彩等指标进行综合调节,给所有对于画面品质有着苛刻要求的消费者提供了完美的显示效果。支持1280×1024 (SXGA)分辨率和采用了最新的高品质无亮点液晶面板,而且对比度还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高达1600:1的对比度,明亮生动的色彩和栩栩如生的画面,给人以身临其境的视觉享受。值得惊喜的是,L1780Q+的各项性能也有不俗表现。80系列产品卓越的技术性能也为显示器的完美画质提供了保证。再来看它的具体性能参数,300流明的亮度、1600:1的对比度以及水平170度/垂直170度可视角度让画面的显示效果直逼完美无缺的程度。而15pin D-sub、DVI接口增强了这款产品的可扩展性和适用性。

配比点 超强的视觉冲击力无人匹敌

配比度 ★★★★☆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