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442阵形攻守兼备 11款液晶全明星超强阵容(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0:06 中关村在线

    菲戈:葡萄牙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世界公认的右路天王,他将足球和艺术连接的天衣无缝,看他踢球是一种美的享受,德国世界杯是这位老将的绝唱,他势必带领葡萄牙重将全力以赴。

配比显示器: 优派 VA2012W


442阵形攻守兼备11款液晶全明星超强阵容(4)
【图】优派 VA2012wb

    20寸宽屏机王——优派VX2025wm最突出的特点便是采用了16:10的专业级MVA面板,能够展现出16.7M色的极致色彩,176度的超宽广视野,让你无论从那个方位都能欣赏到无边视界的靓丽影音效果。VA2025wm采用新一代优派ClearMotiv动画清晰显像技术,具有灰阶8ms超快屏幕反应速度,大幅改善了液晶屏幕动态显示画质,彻底消除拖影,即使播放《生死时速》这样激烈的飙车场面都不会感觉到任何的拖影现象。

配比点 王者之风,表现不俗

配比度 ★★★★☆


    罗伯特•卡洛斯:还记得98法国世界杯之前的

联合会杯巴西对法国的比赛时候,卡洛斯踢出的那脚完全不能用物理学解释的任意球吗?我只能用:力量,速度,来诠释这个在左边路叱诧风云的巴西后卫,德国世界杯我们将会看到一个不老的传说。

配比显示器: 飞利浦170X6

442阵形攻守兼备11款液晶全明星超强阵容(4)
【图】飞利浦 170X6

    这款产品拥有8ms超响应时间,分辨率为1280×1024,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均为160度,亮度为260cd/m2,对比度为600:1,配备了D-Sub和DVI接口,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这款显示器采用了飞利浦的LightFrame数字显亮技术,通过在不同情景间的切换即可实现对亮度、锐度、对比度和色彩艳度等的不同组合,获得不同模式下的显示效果,以方便用户使用。

配比点 一代经典,功能强大

配比度 ★★★★☆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