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科技时代
科技时代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参与媒体名单

中国移动彩信业务介绍
就好像收音机到电视机的发展一样,多媒体短信与原有的普通短信比较,除开基本的文字信息以外,更配有丰富的彩色图片、声音、动画、振动等多媒体的内容。 配有现场图片的体育新闻、有趣的卡通漫画、丰富的贺卡明信片、照片算命明星配对、五光十色动画游戏等……都是MMS的应用内容。 MMS还有一大特色就是与摄像头的结合,用户只要拥有带摄像头的MMS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拍照,并把照片保存到手机作为屏幕或屏保,或是通过GPRS发送出去,与亲人、朋友共同分享快乐动人一刻。 
中国移动彩信介绍
MMS是Multimedia Messaging Service的缩写,中文意为多媒体短信服务,它最大的特色就是支持多媒体功能。多媒体信息使具有功能全面的内容和信息得以传递,这些信息包括图像、音频信息、视频信息、数据以及文本等多媒体信息,可以支持语音、因特网浏览、电子邮件、会议电视等多种高速数据业务,在GPRS网络的支持下,以WAP无线应用协议为载体传送视频片段、图片、声音和文字。多媒体信息业务可实现即时的手机端到端、手机终端到互联网或互联网到手机终端的多媒体信息传送。
相关资料


>>  中国移动MMS开通 > MMS正式开通
新闻标题 (20011207 02:10)
新闻内容简介……>>点击进入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