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美今日将公布大中新管理团队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3:12  第一财经日报

  梁振鹏

  昨日,大中总经理宋红向《第一财经日报》透露,其正在处理大中之前与众多供应商之间的应结货款、应收返利等债权债务关系,随后将会辞去大中总经理职务。除他之外,可能还有其他高管也会选择离开大中。

  而随着大中高管团队的震荡,国美也在近日完成了对大中的人事大整合,国美会在今日正式公布大中的新管理团队名单。

  目前,国美在北京有56家门店,而大中在北京则有61家门店,国美今后对于国美和大中这两个品牌的门店形象、目标消费者、营销策略和产品结构方面将会实行差异化经营。

  国美某负责人透露,之前国美北京分公司隶属于国美华北大区,不过,从今日起,国美北京分公司将会升级为北京大区,与华北大区平级。国美北京大区下面会设有北京国美和北京大中两家分部,分别采用两个管理团队进行管理。

  至于大中今日公布的管理团队具体名单,国美上述负责人并未向记者透露,只是表示,国美将在大中现有的管理团队和国美现有的管理团队中,选拔最优秀和最适合的人选组成具体管理团队。

  某知情人士则表示,国美对于大中管理团队的调整主要限于“高管”层面,对于大中的众多中层和基层员工,国美还是最大限度地予以保留。近日,国美给每个大中店长8000元的“奖金”,期望稳定大中现有的中层管理团队。   

    相关报道:

    国美并购大中解密 苏宁宣布退出后曾后悔

    国美新收购计划曝光 传敲定收购陕西蜂星电讯

    张大中给员工派发千元告别红包 宋红随老帅创业

    “美苏争霸”台前幕后 张大中成功套现36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