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大中给员工派发千元告别红包 宋红随老帅创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5:11  北京晨报
科技时代_张大中给员工派发千元告别红包 宋红随老帅创业
张大中将告别自己一手创立的大中电器(新浪科技配图)

  晨报讯 (记者 刘映花) 身处“美中”并购案漩涡中心,大中电器创始人张大中面对媒体始终选择缄默,不过,对于跟随他多年的大中员工,这位即将抽身离去的老帅仍不乏留恋。记者昨日获悉,张大中在过去两天里陆续向数千公司员工派发红包,这也是他的“告别”礼物。而作为大中电器的得力干将,原大中电器总经理宋红也已确定将追随老帅离开,进入张大中另行组建的新公司。

  由于张大中的手机一直是转接到办公室,记者多日来未能与他取得联系。但是大中员工表示,“张总这些天有时仍会到大中总部。”记者在大中电器的网上论坛上看到,对于张大中套现36亿元、变卖大中电器的做法,不少大中员工一直不能理解,能否顺利进入国美并保持原有的待遇也成为很多员工担心的问题。“张总派发红包也是对员工的安慰和感谢。”相关人士说。据了解,此次派发的红包金额在千元左右。

  而与大部分员工的迷茫相比,原大中高管的去留则已基本明确。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宋红已经确定进入张大中的新公司,这也与日前传出的新管理团队构成相吻合。有消息称,国美在内部拟组建北京大区,下设北京国美和北京大中两家分部,并由国美电器副总裁李俊涛掌舵。对此,国美方面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并未证实,但表示新管理团队的具体人员名单将于本周五正式公布。   

    相关报道:

    张大中套现36亿元转战房地产

    大中本月20日前并入国美 宋红等高管被传离开 

    国美并购大中解密:苏宁宣布退出后是否曾后悔

    “美苏争霸”台前幕后 张大中成功套现36亿

    相关专题:

    国美收购大中电器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