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帅康否认将被美的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07:40  北京商报

  针对9月29日媒体刊登的“美的华帝将竞购帅康集团”的报道,记者昨日从帅康集团获得一份澄清声明。澄清声明称:“截止到目前,帅康集团在公开及私下场合,从未与其他企业就企业并购问题有过任何形式的接触。”

  帅康表示,在美的华帝竞购帅康电器的报道中,两次报道“美的集团一直筹划并购浙江帅康电器公司”、“竞购帅康不止美的集团一家,竞争对手是华帝燃具公司”等信息,对帅康企业及帅康品牌造成难以估量的恶劣影响。

  据悉,帅康集团的多个竞争对手拿着相关报道在卖场,使帅康集团陷入了非常被动的局面,并给公司产生难以估量的影响。帅康集团将保留进一步追究的权利,并不排除采取法律手段解决的可能。

  美的集团市场部相关人士昨日也向记者表示,目前还不方便发表任何看法。

  帅康是一家以帅康集团有限公司为核心,由35家企业组成的现代企业群体。产品涉及吸油烟机、电

热水器、燃气灶、家用空调、中央空调、整体厨房等多种领域,该集团已和许多公司进行了合作,如西门子公司等,但采取的大多是代工的方式,从未考虑并购这种方式进行合作。“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帅康并没有与其他公司合并的计划。”帅康集团表示。(记者 李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