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新广告弥补市场缺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09:19  北京商报

  成功永远属于市场的开拓先锋,要想成功,就要敢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未来的时代属于创意的时代。创新的广告模式不仅是市场的需要,也是受众的需要。市场蛋糕也不应该总是一个人的蛋糕,而创新的广告模式,恰好弥补了市场的缺陷。

  分众传媒的成功上市,正是因为它及时抓住了关键时机,在市场最需要的时候,敢于走第一步棋,所以使它踏上了成功的阶梯。

  大量相似的产(商)品同时出现在仅有的几种媒体上,让受众对于广告资讯的接受成了走马观花——媒体广告的实际效果大打折扣。网络广告的受众更加自主,他们有权选择是否点击或观看广告。如果总是以一成不变的广告形式面对受众,必然会遭到他们的厌倦,广告效果也就无从谈起了。

  敢于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并不代表它最终就达到了成功。还要根据市场行情的变化不断创新,才能发展。贴近人们生活的广告宣传才是最省钱、最有效的,因为这类广告对于人们来说,不再是被动的看,而是主动、自愿的看。

  商报实习记者 王蓉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