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士多位一体AV影音系统新品CS-5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4:21 太平洋电脑网
    美国最大的专业扬声器制造厂商之一Klipsch杰士公司日前发布了一款多位一体的AV影音播放系统CS-500,该系统包括了两个卫星音箱,一个低音炮和一个A/V播放中心。CS-500系统采用数码处理电路来模拟出更加强大的五声道扬声家庭影院系统效果,用杰士产品策划总监Tony Ostrom先生的话来描述,就是你所能感受到的影院效果深度会让你兴奋得要去扫描整个房间来确认是否藏了中置和后置扬声器。

  这套新品依然采用传统深沉的黑色外表,与之前发布的兄弟型号CS-300系统相比,CS-500减少了音箱数量,体积也更加小巧精致,同配的AV播放中心可播放DVD影碟输出视频。

  CS-500系统每个卫星音箱包含了2.5英寸双磁屏蔽高输出低音单元,以及杰士专利的Tractrix Horn号角式0.75英寸磁屏蔽高音单元。Tractrix Horn号角式高音单元技术能够较低的推动下充分发挥高分析力、低失真和最佳的高频通透度,再现逼真的原声效果。杰士也是唯一把该技术应用到旗下所有产品的扬声器制造商,作为一家超过半世纪历史的音响老厂,杰士一直钟情于号角式扬声器的研发和生产,以拥有多项专利技术而享誉音响界。

杰士多位一体AV影音系统新品CS-500

CS-500

  CS-500配套的下点火(Down-Firing)超重低音炮利用一个6.5英寸低音单元和一个内置Class D放大器来推动功率为35W的卫星音箱和功率为100W的超重低音炮,同时低音炮在放送较低音质声效的时候可以隐藏起来。

  杰士这套CS-500影音系统定于今年4月份全面上市,官方建议售价为999.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800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