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轻薄彰显魅力 索尼家用酷机W9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4:49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自动对焦

前言:
  索尼W系列是承继P系列的家用机系列,外形设计比较方方正正,但恰到好处的布局依然让人眼前一亮,不得不佩服索尼的工业设计。随着近两年的发展,W系列也越来越轻薄,除了伸缩式镜头几乎让人怀疑是卡片式数码相机。

  索尼公司在PMA前一口气发布了5款新的W系列DC,包括索尼W3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索尼W5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索尼W8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索尼W9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索尼W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其中索尼W80和索尼W90主要差异在于像素,整体性能基本一致,本次评测以W90为重点,观察这台机能和索尼T1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基本相同的家用机表现如何。
最大亮点:超薄机身设计,功能全面而且实用。

优点:
整体功能相当均衡;
卡片式的家用机;Bionz影像处理器

缺点:
机身设计容易滑手;
高ISO实用性一般

轻薄彰显魅力索尼家用酷机W90评测

索尼W90

  索尼 Cyber-shot W90的体积只有91.0mm x 58.0mm x 22.9mm,仅比T100的91.8×59.2×22.3mm要稍大一点,基本上可以视为卡片数码相机,伸缩式镜头和额外的模式转盘,是与T100最大的不同。使用铝质机身,W90只有黑白两种颜色,W80则有黑、白、银和粉红四种颜色。

轻薄彰显魅力索尼家用酷机W90评测

索尼W90

  W90同样搭载了Bionz影像处理器,由于使用伸缩式镜头,画质比起T100要优秀,颗粒感比较弱,更能显出Bionz的威力。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索尼 W90外观
·索尼 W90外观
·特色技术
·Bionz影像处理器
·快速使用指南
·快速使用指南
·白平衡评测
·白平衡评测
·实拍样张评测
·总结
·索尼 Cyber-shot W90详细参数列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