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折叠旋转 萨基姆电视手机my750c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1:49 太平洋电脑网

  继音乐及相机二大功能应用后,07 年各大手机厂商都将将目光转移到手机电视功能上,来自法国的手机厂商萨基姆Sagem自然也是加入到其中。在2007 CeBIT上,萨基姆Sagem展示了一款可以180度翻转屏幕手机my750c,使用的是DVB-H移动电视标准,展示其在通讯方面的超强实力。

折叠旋转萨基姆电视手机my750c亮相

萨基姆Sagem my750c电视手机

  萨基姆Sagem my750c的外形设计和夏普的902SH非常接近,手机的线条刚硬,在外盖的外屏幕只用来显示时间、日期及电池用量等基本信息。萨基姆Sagem my750c上翻盖的屏幕可以进行180度翻转再折叠,就能使用宽大的内屏取景拍照、摄影或是观看DVB-H移动电视或者是视频,都非常方便,在现场展示的电视播放效果非常流畅。

折叠旋转萨基姆电视手机my750c亮相

萨基姆Sagem my750c较为厚重

  萨基姆Sagem my750c配备一块2.2 寸的QVGA(240×320)分辩率的TFT屏幕,内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置蓝牙模块,支持microSD卡扩展内存。萨基姆Sagem my750c的屏幕下方设置了3个红外触摸快捷键,当屏幕翻转合上翻盖之后,就能使用这个快捷键控制音乐、视频或者是电视节目的播放。

  萨基姆Sagem my750c因为内置移动电视功能,机身的体积较为笨重厚实。萨基姆Sagem my750c将会在2007年的第二季度正式上市,上市的确切价格暂时还不清楚。关于CeBIT资讯,敬请关注Cebit07 PConline新闻报道组的滚动播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