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她相机 能让知识女性心动的数码相机精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09:08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知识女性作为城市一道新的风景线,她们不仅拥有独立理性的一面,同时也富有浪漫和温情,在圣诞元旦春节接踵而至的时候,当每个时尚男女都期盼新年惊喜的时候,知识女性所想往的礼物会是什么呢?

她相机能让知识女性心动的数码相机精灵
 
“她相机”绝对是令知识女性心动的新年礼物

  “她相机”绝对是令知识女性心动的新年礼物,这一款款造型时尚充满科技魅力的数码相机,不仅能够作为随行出游的良伴,而且也能够彰显出知识女性追求个性完美的一面,下面就一起来品位一下这几款“她相机”,来看看是相机美,还是人美吧!

  理光R5(资料 评价 图片)
  参考价格:2950元
  点评:
不断进步的理光意味着自我超越的精神,这也是知识女性所追求的境界,理光R5是一款特色鲜明、综合素质平衡的数码相机,能够随时随地让女性朋友体验到轻松的生活,这是一种随心所欲的欢乐。

她相机能让知识女性心动的数码相机精灵
 
理光R5

  一步一个台阶正是理光R系列数码相机发展的写照,一直作为高性价比数码相机代表的R系列数码相机,向来以其广角、1cm微距、快速的特点在消费者当中聚集了超人气, R5的问世则让人体验到“平衡”和“轻松”的力量。

  和R4相比,R5在像素上做了大幅度的提高,从600万像素提升到了700万像素。最高感光度也达到了惊人的ISO 1600,这样即便在光线不足的条件下,用户仍然可利用高感光度设定拍摄较为明亮的图像,让用户无论在白天还是夜晚都能得心应手。同时配置的2.5英寸液晶屏的显示像素达到23万,这是目前显示效果最好的液晶屏了。另外R5镜头采用了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200mm,光圈F3.3-F4.8的7.1倍光学变焦镜头,不仅具备广角能力同时也具有高倍光学变焦能力,非常适合旅游拍摄。

  更重要的进步在于R5使用了理光最新的图像处理器SIE II,配置ISO1600的感光度,能够在更大范围的环境中拍摄显得得心应手,同时也保证了R5的成像质量更加鲜艳,色彩也十分饱满。

  在外观方面,理光R5同样延续了R系列的实用功能,外观时尚便携,操作方便简单。理光R5更加强了弯度, 更贴合手握感。本次R5除了以前R4的银色及黑色金属机身外, 还有了时尚的红色机身可供选择。同时在电池续航能力上R5也有较大幅度提高,基于CIPA标准一次充电可拍摄约380张照片(R4约为330张)。

  拥有广角、高倍变焦和超级微距的理光R5在性能上非常全面,没有顾此失彼的弱点,显得非常平衡,同时完善实用的功能可以让用户轻松享受拍摄的乐趣。有外在美更有内在美, 是现代知识性女性的典范。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理光 R5
·明基 X720
·佳能 IXUS 900Ti
·尼康 S10
·三星蓝调NV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