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忽略潮流 现在买DV而不买DC的九大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1:08 太平洋电脑网

  年末天气冷了,节日也多了,这个月就有圣诞节,过完圣诞就是元旦节,中国传统春节也快临近了。节日这么多,大家除了开心以及活动参加比较多以外,更重要的是购买一台DC或DV将这一切记录下来,虽然年年我们都这么过,但每个节日的气氛都不同,人的岁数增长,心情每年亦有所不同。所以将这一切记录下来,在数码影像时代全面到来的今天,完全是一件简单而容易办到的事情。更因为年末的到来,各类数码影像经销商也开展了此起彼伏的降价促销活动,这直接的将数码影像器材的促销推向了顶峰。虽然价格问题目前看来无大碍,但选择又成了一个大难题。

  到底是买DC好?还是购买DV好?这个问题想必应该是困扰很多消费者选择的难题。如果经济允许,其实购买一台DC加DV也不错,花费也不会太高。只是按照中国人的传统消费观念,大多数人还是得在困惑中作出选择。站在普通消费者的立场上,为大家作出这个选择是义不容辞的。其实选择很容易,重要的是理由,现在都讲究一个理由和说法,我们提供给大家的就是理由,或者说购买DV而不买DC的几大理由。有了这些依据和参考,相信消费者会作出正确选择。


理由一、DV价格和机型让人满意

  在即将过去的2006年,DV机型的丰富程度和降价幅度是有目共睹的。就一般家庭来说,买一个普通的入门磁带DV,无论是索尼还是佳能或者是JVC的,价格都没有超过3000元,有的甚至只要2000元出头,比如三星的。这些DV无论是质量还是品牌,都让人比较放心。绝对不会因为低价而表现出低质。

忽略潮流现在买DV而不买DC的九大理由

理由一、DV价格和机型让人满意

  当然有些消费者会犹豫的,为何?道理很简单,花2000多元他可以买一个不错的DC。而且机型更丰富,品牌也是索尼、佳能、尼康等大厂出品。其实这种考虑也没有错,只是DC的降价幅度太大,机型更新速度相当快,所以是否符合高性价比购买原则就不好说了。也许今年买了,明年初就后悔了,“为何不多等等,新的机型更漂亮更高性能”。也许大多数消费者没有这么多经历来成为习惯,所以担心也不是多余。

  无论是购买DC或DV都得花一笔钱,但如果花得不够痛快,保持快乐的时间受到外界影响太短的话,那么自然花钱也就成了后悔的开端,而不是一种享受。所以要享受快乐的购买以及使用,相比之下,DV优势明显,这是我们推荐DV而不推荐DC的第一个理由。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忽略潮流 现在买DV而不买DC的九大理由
·忽略潮流 现在买DV而不买DC的九大理由(2)
·忽略潮流 现在买DV而不买DC的九大理由(3)
·忽略潮流 现在买DV而不买DC的九大理由(4)
·忽略潮流 现在买DV而不买DC的九大理由(5)
·忽略潮流 现在买DV而不买DC的九大理由(6)
·忽略潮流 现在买DV而不买DC的九大理由(7)
·忽略潮流 现在买DV而不买DC的九大理由(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