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各大品牌齐发力 节前最超值家用DC全搜罗(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4:02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佳能IXUS65(资料 评价 图片)

   佳能IXUS 65是佳能公司今年新推出的一款时尚数码相机,非常吸引人的是它居然采用了3英寸大屏幕LCD,使得浏览照片更加直观。近期笔者在市场中得知它降为了2300元,比起几个月前便宜了近400元,非常值得一看。

各大品牌齐发力节前最超值家用DC全搜罗(3)
 
佳能IXUS 65

  佳能IXUS 65数码相机采用一块1/2.5英寸600万像素的CCD。使用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35-105mm,最大光圈为F2.8-4.9。ISO范围:自动/ISO80/100/200/400/800,快门速度是15-1/1500秒。

各大品牌齐发力节前最超值家用DC全搜罗(3)
 
佳能 IXUS 65

  IXUS 65使用的这块3英寸LCD的像素数为17.3万,显示效果不错。供电系统为NB-4L锂离子电池,并采用SD或MMC卡为存储介质。机身大小:90.3x56.8x20.2mm,重量为145g。

  这款卡片机的创新之处在于采用全新设计的操作按键,在拍摄或播放的时候能通过3英寸的液晶屏清晰呈现机身背面模式转盘的状态,这样的好处就是不怕在黑暗的环境中进行操作,对相机的拍摄状态了如指掌。

各大品牌齐发力节前最超值家用DC全搜罗(3)
 
佳能 IXUS 65

  另外,其还具有16:9宽屏幕拍摄格式,此比例的照片更能给人视觉冲击力,从而带来意想不到的拍摄乐趣。

各大品牌齐发力节前最超值家用DC全搜罗(3)
 
佳能 IXUS 65

  点评:总的说来,佳能IXUS 65数码相机拥有轻薄时尚的外观,不但吸引人的眼光,而且还非常便携,为出游、出差带来便利。当然它的性能在卡片机中也算主流,更何况还配置了高达3英寸LCD,是很不错的一款机型。现在它仅售2300元,还是蛮超值的。

  参考价格:佳能IXUS 65 23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最超值家用DC导购
·三星 NV3
·佳能 IXUS 65
·索尼 W50
·奥林巴斯 μ700
·尼康 L5
·理光 R3
·富士 F450
·爱国者 V7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