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她相机 能让知识女性心动的数码相机精灵(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09:08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三星NV3(资料 评价 图片)
  参考价格:2080元
  点评:
三星蓝调NV3是一款动静皆宜的数码相机,它独特的品位和高贵的气质能够深深打动每一位知识女性的内心,玩三星NV3就像是品味陈年葡萄酒,韵味十足。

她相机能让知识女性心动的数码相机精灵(5)
 
三星NV3

  NV3则将NV系列对轻薄的追求发挥到极致,它也是NV系列目前惟一采用潜望式镜头的机型,17.5mm的厚度黑色铝合金机身见证了它作为一款720万像素机型的努力。

  NV3 采用3倍光学变焦,1/2.5英寸CCD,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F3.5-F4.5,ISO为 80/200/400/800/1000,快门为15 - 1/2000 秒。从性能指标上面来看中规中矩,并未跟随高感光度和大量手动功能的三星蓝调仍然在自己强项上的易用和外观上面坚守,蓝调系列是以品味和高贵血统而孤傲唯美!

  三星NV3能够以30fps拍摄MPEG-4格式的高品质视频短片,预设11种场景拍摄模式,包括夜景、人像、孩童、风景、微距、日落、烟花、海滩、雪景和文本等,其中“文本”拍摄模式是三星数码相机所特有的功能,在对报纸、杂志等进行拍摄之后,可以利用三星“Digimax Reader”软件直接从图片中提取出文字。

  三星NV3可以播放MP3格式的音乐及最高720×480 20 fps的MEPG 4视频文件。在机身背后2.5英寸,像素为23万的液晶显示屏上播放。NV3使用SD卡作为存储卡,内置了15MB。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SLB-0837的锂离子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理光 R5
·明基 X720
·佳能 IXUS 900Ti
·尼康 S10
·三星蓝调NV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