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买台DC过大年 千元主流配置数码相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8:41 京华时报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四百万像素导购

  佳能A430(资料 评价 图片)

买台DC过大年千元主流配置数码相机导购(4)

佳能A430(资料 评价 图片)

  产品介绍

  A430拥有16:9的宽比例照片拍摄模式,使用这种格式可以拍摄具有震撼效果的照片,并且配置了佳能高性能的DIGIC II数字影像处理器,图像处理速度和画质表现都非常的好。

  A430还拥有M挡手动拍摄模式和最近一厘米的微距拍摄功能。A430共有4种颜色可供选择,其中蓝色和红色的非常好看。

  佳能A430采用一枚1/3英寸大小,400万有效像素的CCD感光元件。4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为39-156mm,最大光圈为F2.8-5.8,最近1cm微距能力。

  拥有九点人工智能对焦系统,ISO范围是ISO64-ISO400,开门速度1-1/2000秒。具有M挡手动拍摄模式,并具有多种场景拍摄模式。A430配备了7.7万像素的1.8英寸的TFT液晶屏幕。

  市场参考价格:9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富士 A500
·尼康 L3
·爱国者 V500
·佳能 A430
·柯达 C643
·奥林巴斯 FE-17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