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酷讯网让火车票“相当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8:09 京华时报

  买票麻烦退票难,每逢长假客流高峰,火车票网络交易的优势都会凸显,而这阵购票狂潮的主要力量正是来自于“酷讯网”的火车票信息搜索服务,Web 2.0使网民间的沟通变得更容易。酷讯网目前可覆盖中文互联网中99%的火车票信息,日均提供几十万条的全国火车票务信息,并与2000多家专业、分类网站和全国论坛保持合作。

  在春运季节,酷讯网每天为超过300万人次的用户,提供火车票转让信息的搜索,还提供热门城市火车票代售点查询、春节最新列车时刻表查询。

  酷讯不仅能实时提供铁路局最新的剩余火车票数据量查询,还能通过人工智能系统,分析铁路局未来4天的火车票出票规律,从最大程度上让我们的用户掌握购买火车票的最佳时机,未雨绸缪抢购热门车次。 

  本报记者 孙尚伟 高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