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OPPO首个海外研发中心落地印度 专注影像通信

直击|OPPO首个海外研发中心落地印度 专注影像通信
2018年12月17日 11: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7日午间消息,OPPO近日宣布,OPPO印度海得拉巴研发中心正式成立。该研发中心将聚焦产品本地化,专注软件、影像、通信网络等领域。

  “凭借创新的科技、坚实的品质,以及对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OPPO在印度已经成为领先的科技品牌。”OPPO副总裁、软件工程事业部总裁吴恒刚在成立仪式上表示,海得拉巴研发中心的成立,不仅将加速前沿技术在印度市场的应用,也将完善OPPO的全球研发体系。

  自2009年进入海外市场以来,OPPO目前已在5大海外市场业务区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与服务。印度是OPPO最大的海外市场之一,在“本地化”运营策略下,未来印度海德拉巴研发中心将实现所有人员的本地化。OPPO印度副总裁兼研发负责人Tasleem Arif表示:“海得拉巴研发中心将帮助OPPO在印度构建起本地智能手机生态系统,驱动本地创新,为印度消费者带来突破性的移动体验。”

  OPPO目前正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布局其研发体系。印度海得拉巴研发中心是OPPO继深圳研发中心、东莞研发中心与成都研发中心之后,在全球成立的第四个研发中心,也是OPPO在海外建立的第一个研发中心。此外,今年4月成立的OPPO研究院在北京、上海、深圳、东莞、日本(横滨)和美国(硅谷)设有6大研究所,针对软件、硬件及标准三大领域,围绕5G、AI、影像处理和新材料新工艺等方向开展前端研究。

  日前,OPPO CEO陈明永宣布,其2019年研发预算将达到100亿元。此外,未来OPPO还将积极布局智能手表等新兴移动终端,探索并满足消费者在移动互联时代的更多核心需求。(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