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升级iOS 12,小屏幕iPhone的又一春

2018年12月17日08:48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手机讯 12月17日上午消息,继4英寸iPhone SE停产之后,苹果没有再推出小屏幕智能手机,但是苹果还是给使用小屏幕的iPhone 5s用户带来了一份礼物,系统可以升级到iOS 12,同时,iPhone 5s也是目前可以升级iOS 12的最老的iPhone机型。

  在过去,如果你有一个旧型号的iPhone,更新到最新的iOS系统可以说是一个“赌博”。因为不知道落后的硬件配置不知道可不可以带动最新的系统,更新之后有可能会适得其反,使手机运行的更慢了。但iOS12却不是这样,实际上它使iPhone 5s运行的更快了。

  2013年,苹果为iPhone 5s使用了A7芯片,这是智能手机中处理器中的第一款64位处理器。虽然已经有了5年历史,但处理器还是可以允许运行Apple最新的操作系统。

  甚至在iOS 12还处于beta阶段时,iPhone 5s的速度就有了一定的提升,尤其是在打开Safari和Instagram等应用程序时。例如,如果在ios11中编写iMessage,键盘就会出现延迟。但在iOS12中,它只需要大约半秒钟左右的时间。

  其他的应用程序其实并没有很大的改进。Facebook、地图和天气几乎没有明显的速度提升。

  以下是运行iOS 12时观察到的速度提升:

  iOS 12中有许多新功能适用于新款的iPhone,有些在iPhone5s中并没有。像Animoji,Memoji,AR应用程序支持,Measure应用程序或消息照片过滤器等功能。

  虽然iOS12有些功能在iPhone5s不能使用,但是有几项值得注意的新功能,包括通知分组、Siri捷径、FaceTime语音群聊、自定义控制中心以及新的电池用量图等功能是可以在iPhone5s上使用的。

  除此之外,据外媒称,手机需要大约2GB的空间来安装iOS 12,并提前做好备份。(海冬)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5SiOS1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