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自助设备智能化平台乐摇摇C轮融资1.5亿 腾讯领投

线下自助设备智能化平台乐摇摇C轮融资1.5亿 腾讯领投
2020年02月18日 07:57 中国软件资讯网

原标题:线下自助设备智能化平台乐摇摇C轮融资1.5亿 腾讯领投 来源:软件资讯网

  IT研究中心消息 据国内媒体报道,线下自助设备智能化平台广州乐摇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乐摇摇)日前宣布完成1.5亿元的C轮融资。所融资金将主要用于全品类自助设备市场拓展、基于商业场景的IoT技术内核、以及基于智慧经营的AI大数据研发。

  据悉,本轮融资由腾讯领投,璀璨资本、老股东广发信德跟投。根据天眼查信息,乐摇摇曾于2015年11月获得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2016年3月获得来自蜜芽的500万元天使轮融资;2017年3月获得来自广发信德的3800万元A轮融资;2017年12月获得来自成为资本的1亿元B轮融资;2018年8月获得由德同资本领投,前海梧桐跟投的2亿元B+轮融资。

  公开信息显示,乐摇摇成立于2015年10月,是一个互联网线下流量入口级平台,自助类设备智能化服务商。

  乐摇摇主要提供智能通讯硬件+SaaS系统一体化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同时还提供物联网开放平台,为线下千万级自助设备实现“+物联网和+互联网”,帮助运营商提升经营效益和管理效率。

  据悉,除提供智能支付盒子和SaaS系统外,公司还开发了主板智能集成芯片,反扫套件以及刷脸支付技术等产品,为整个自助设备行业赋能。

  根据公司官网数据显示,乐摇摇已累计接入60万台线下娱乐设备,遍布全国600多个城市,在娱乐类设备上占据75%的市场份额,并发力生活类、零售类和其他自助设备品类。自成立以来,公司已与3000余家制造工厂达成深度合作,服务运营商家超10万家,并为逾1.45亿用户提供移动支付服务,目前单日支付笔数峰值破300万笔,单月移动支付流水破6亿。

融资腾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