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苹果iPhone SE2未采用7P镜头 2020上半年发布

2020年02月17日07:49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昨日晚间,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的手机行业研究报告指出,苹果预计在2020年上半年发布的新款iPhone SE 2未采用7P镜头。

  报告同时指出,因中国安卓手机厂商需求受到疫情影响,7P镜头(毛利率约70%)订单在2020年第一季度预计下降20%至25%。

  台媒电子时报上周指出,苹果供应链正在加紧生产全新低成本iPhone,该设备暂时称为iPhone SE 2或iPhone 9。 

▲iPhone SE 2渲染图▲iPhone SE 2渲染图

  爆料信息显示,苹果iPhone SE 2预计配备较大的边框(相较于全面屏iPhone)与Touch ID物理按键,搭载A13 Bionic芯片组,采用3GB RAM与64GB/128GB机身存储,拥有太空灰、银、红等配色。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IT之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