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宣布与TCL合作协议即将到期 TCL将停售黑莓手机

黑莓宣布与TCL合作协议即将到期 TCL将停售黑莓手机
2020年02月04日 06:30 手机中国

原标题:黑莓宣布与TCL合作协议即将到期 TCL将停售黑莓手机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黑莓手机官方发布声明表示,其与TCL的合作协议将于2020年8月31日到期。自8月31日后,现在持有和运营黑莓手机品牌的TCL将不再销售黑莓手机。黑莓官方表示,与TCL的合作是一次十分优秀的机会,他们共同推出了BlackBerry Key、Key 2、BlackBerry Motion等多款优秀的机型。

  随着合作协议的期满,TCL方面将不再拥有黑莓手机的销售权利,同时也不能够再继续设计、制造和销售任何黑莓机型。但是TCL方面将会继续为已销售机型提供安全等方面的支持,但前提是在遵循机型销售地法律的前提下。

  同时,黑莓方面在声明中也感谢了所有的合作伙伴、用户以及黑莓俱乐部成员在这几年对他们的大力支持。作为老牌手机的代表之一,黑莓从安全起家打造出了独具特色的设计理念。但随着智能手机行业的变革,很多老品牌都失去了往日的光辉,黑莓也不例外。随着黑莓与TCL合同期满,黑莓未来是否还会推出新款机型,还是个未知数。

黑莓手机TCL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