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品牌换机留存率Top10出炉 华为Mate系列排名第一

安卓品牌换机留存率Top10出炉 华为Mate系列排名第一
2019年10月09日 07:59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众所周知,现在手机的更迭速度非常快,很多机型每半年就会有一次更新,而每家手机厂商又有很多系列,每个版本的手机不仅有标准版,还有“Pro”“Plus”等版本,可选类型非常多。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机型,但是对于手机厂商来说,要使用户留存下来,继续使用自家品牌的手机,就变得更加困难。

安卓品牌主要产品系列换机留存率TOP 10(图来源于巨量算数)安卓品牌主要产品系列换机留存率TOP 10(图来源于巨量算数)

  10月8日,巨量算数发布了安卓品牌主要产品系列换机留存率TOP 10。其中,华为Mate系列以55.01%的留存率成为第一,小米Max系列紧随其后,留存率为47.49%,华为P系列以47.06%的留存率成为第三,和第二名仅相差0.43%。此外,排名前十的系列依次为小米Note系列、小米数字系列、华为麦芒系列、小米MIX系列、红米Note系列、vivo Y系列和X系列。

华为Mate30系列华为Mate30系列

  从榜单中我们还可以看出,华为、小米、vivo三家厂商成功霸榜。其中华为有三个系列上榜,小米更加夸张,旗下五个系列均榜上有名,占了榜单的一半,且排名均比较靠前,vivo旗下两个系列榜上有名,表现也很不错。

  通过此次榜单,我们可以看出,很多华为、小米和vivo用户都愿意再次入手该系列手机,可见这些品牌的部分机型确实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喜爱。那么,你是哪家的“粉丝”呢?你会继续入手其下一代产品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