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证实iPhone6s存在零件故障 或导致无法开机

2019年10月05日07:40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早间消息,苹果公司周五表示,由于零件故障,在2018年10月至2019年8月之间生产的某些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可能无法开机。该公司为受影响的用户提供了免费的维修计划。

  iPhone 6s系列最初于2015年9月开始销售,但在去年iPhone发布后,该产品于2018年9月正式下架。不过,苹果仍继续生产一些iPhone 6s机型,在包括印度在内的特定市场上出售。

  根据苹果网站的官方信息,这是苹果今年发布的第6项修复程序。今年早些时候,它为旧的15英寸MacBook Pro电池、一些壁式适配器、13英寸MacBook Pro显示屏背光灯、MacBook键盘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2和Series 3的屏幕启动了维修或召回计划。(鼎宏)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零件故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