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新版Mac系统:iTunes被三款独立应用取代

2019年10月08日08:02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相关阅读:

  macOS Catalina上手体验:电脑与手机平板加速融合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早间消息,苹果刚刚发布了适用于Mac的大型新系统更新——macOS Catalina。与最近针对iPhone发布的iOS13一样,它为2012年及以后生产的大多数Mac提供了许多新功能。

  以下是相关的新功能以及如何更新Mac的信息。

  Sidecar

  Sidecar是一个新选项,可让你将iPad当做Mac的第二个显示器。如果你在办公桌旁,并希望将窗口拖到另一个屏幕上,这会非常有用。要使用它,请点击屏幕右上角的AirPlay按钮,然后选择iPad。它可以与支持Apple Pencil的新款iPad一起使用,甚至无需将iPad与Mac相连。我在macOS Catalina的Beta版上短暂试用了Sidecar,结果令人满意:它没有任何滞后,效果就像直接把第二台显示器与电脑相连一样。

  iTunes已死

  iTunes已死于macOS Catalina中。它由三个独立的应用程序代替:Apple TV、Apple Music和Podcasts。这是明智之举,因为苹果用户多年来一直抱怨iTunes变得笨拙而臃肿。现在,所有功能都分属于不同的地方。

  这么做效果很好,因为从现在开始,我不必四处探索iTunes即可查找自己的电影或音乐标签。我可以根据需要打开相应的应用。

  Music仅专注于Apple Music流媒体音乐和你购买的音乐文件。你可以浏览自己的曲库,在Apple Music中查找新音乐(如果你已付费的话),或者购买和下载新音乐。

  使用Apple TV,你可以观看和下载购买的电影,浏览诸如HBO和Showtime之类的Apple TV频道,并且很快就可以播放Apple TV+中的节目。

  Podcasts可让你播放喜欢的播客并找到新的播客。我喜欢其中的一个炫酷的发现功能,它可以方便你搜索播客中的内容。因此,如果有你感兴趣的人或主题,便可通过搜索找到是否在任何播客中被提及。

  Apple Arcade

  Apple Arcade最近在iPhone和iPad上发布,现在也在Mac上推出。这是每月5美元的苹果收费游戏服务。某些游戏支持Xbox One或PS4手柄。你可以轻松地将它们与蓝牙连接,并使用这些手柄来控制游戏。Mac版Apple Arcade中的游戏数量少于iPhone和iPad中的游戏数量,但新游戏即将推出,苹果也将继续发布更多游戏。

  Mac Catalyst

  macOS Catalina上的Catalyst是一项新功能,可让开发人员将其iPad应用程序移植到Mac。苹果公司从去年开始就在Mac上启用了自己的一些iOS应用,包括News和Stocks。今年的Podcasts也是使用Catalyst构建的。

  这些工具使开发人员可以将其现有的iPad应用直接带到Mac,这意味着你可能会开始看到一些自己喜欢的应用,而这些应用之前在电脑上是无法使用的。我尝试过的一些应用包括Carrot Weather和TripIt,后者可为你提供旅行概述,包括航班时间、酒店和汽车预订等。

  如何更新到macOS Catalina

  这只是对macOS Catalina新功能的一次简单体验。还有一些新的可访问性功能,让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控制Mac,而Screen Time控制功能可以限制某些应用的使用时间,此外还增加了新的安全功能。有关此次更新的完整功能列表,请访问苹果的Catalina网站。

  在将Mac更新到macOS Catalina之前,请确保已备份所需的一切。给Mac插上电源,并确保你已连接到快速Wi-Fi网络,还要确保你有大约一个小时左右的空闲时间不需要使用这台Mac。

  然后执行以下操作:

  - 点击电脑屏幕左上方的苹果图标。

  - 选择系统偏好设置。

  - 选择软件更新。

  - 电脑将安装macOS Catalina。

  你也可以在Mac App Store中找到macOS Catalina。(鼎宏)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TunesMac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