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运营商5G套餐预约用户近1000万:资费注定不便宜

三大运营商5G套餐预约用户近1000万:资费注定不便宜
2019年10月08日 08:04 快科技

  原标题:三大运营商5G套餐预约用户近1000万:资费注定不便宜

  从9月21日开始,中国移动率先开启了5G套餐的预约,按照官方的说法,会在10月份公布套餐的详细收费情况,随后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也相继推出了5G套餐预约。

  从目前的三大运营商5G套餐预约的人数来看,还是可以的,因为加起来已经逼近1000万(目前已经超过950万。),而且预约的人数还在迅猛增加。

  有行业人士表示,三大运营商通过提前对5G套餐进行促销,提前展开了5G时代的竞争。虽然5G的套餐依旧是未知数,但近100万的预约用户都将成为促使运营商尽快正式上线5G套餐的一种“鞭策”。

  具体来说三家的5G预约套餐是:

  中国电信:电信网龄3年及以上用户享7折优惠,网龄3年以下及新入网用户享8折优惠。预约成功的用户,于2019年12月25日前办理均可享受连续6个月套餐折扣,还可享有海量5G甄选号码专属购买权。

  中国移动:网龄5年及以上用户可享受中国移动5G套餐7折优惠,5年以下用户可享受8折优惠。领取后新老用户可享受自订购中国移动全国统一5G套餐的次月起连续6个月内5G套餐费7折/8折优惠。

  中国联通:网龄3年及以上用户享7折优惠,网龄3年以内及新入网用户享8折优惠。用户成功预约后,可享受自订购中国联通全国统一5G套餐次月起连续6个月内5G套餐折扣优惠。

  此外,之前网上还流传了中国联通的5G套餐资费,入门套餐月租为199元,包含500分钟全国语音+40G全国流量,网络速率为500Mbps。超出部分流量资费为5元1GB。显然,5G商用初期,资费还是相对比较贵的。有网友表示,暂时还是留在4G吧。

  如果中国联通的入门5G资费是这样的话,那么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应该也是如此了,而5G网络商用后的前期,资费注定不便宜,这也是无法改变的事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