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20:佳能EOS-1D X MarkIII上手体验

CES2020:佳能EOS-1D X MarkIII上手体验
2020年01月08日 06:41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春卷

  Canon佳能在CES2020上正式展出了其旗舰机EOS-1D X Mark III,这是佳能为了今年奥运会而发布的史上最强数码单反相机,我们也在CES2020现场看到了它的真机,其特性包括:

  1、光学取景下目前最强的对焦模块:该机采用的新开发的高解析自动对焦感应器,达到惊人的最多191个自动对焦点,其中十字型对焦点更是高达最多155个。而在使用全像素双核CMOS AF时,对焦区域覆盖图像感应器约90%×100%(水平×垂直)的面积,实现更大的对焦范围。

  2、 独特的AF-ON按钮:为了从数量众多的自动对焦点中迅速进行选择,佳能导入了新的操作部件——智能控制器,通过光学检测识别手指的滑动,实现高速对焦点位置切换的新方式,并可根据需要调节灵敏度。不仅如此,竖拍手柄也具有智能控制器,便于纵向持机拍摄。相机还搭载了多功能控制钮,提供了与以往相同的操作选择,为用户带来更便于操作的舒适体验。(目前佳能独家)

  3、目前最快的机械快门连拍速度:拥有更高速度的EOS-1D X Mark III在使用光学取景器拍摄时,最高可实现约16张/秒高速连拍;而实时取景模式下,其连拍速度更达到最高约20张/秒,可选择机械快门,或者选择无快门声的静音电子快门高速拍摄。(松下/奥巴/索尼的20-60张/秒高速连拍都是纯电子式的,佳能电子/机械可选)

  4、采用双CFE卡槽,连拍缓存特别高:无论使用RAW格式还是RAW+JPEG格式进行连拍,都可实现超过约1000张的一次连拍张数(但是现场使用800mb/s的CFE卡高速连拍20秒卡壳,但也比之前的a9要持久)

  5。 提供HDR照片HEIF格式。HEIF格式是未来的HDR格式,目前只有松下和佳能相机能够直接拍摄,具备422,10bit的数据量,优于JPG的压缩比。(目前只有苹果电脑和少数HDR电视能够支持这个格式)

  6。 5.5K 12BIT 60P RAW视频内录,目前相机领域第一。EOS-1D X Mark III支持5.5K、12位 RAW短片内部录制。12位RAW短片具有丰富的层次,且与RAW图像一样,拍摄后可对照片风格、白平衡等进行无损编辑。加上5.5K(5472×2886)的高分辨率,可获得比Canon Log更灵活的可编辑性。(录制时无法自动对焦)

  7、 5.5K超采样无裁切的DCI 4K 60P录制,目前相机领域第一,松下S1R超采样幅度不如1DX3。(录制时无法自动对焦)

  8、续航提升到了原来的2.5倍。相机还对电池耗电管理进行了大幅更新,实现了光学取景器拍摄下约2850张,4K短片拍摄约2小时20分的电池续航(上一代光学取景下1210张/电子取景260张)

佳能EOS-1D X佳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