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试验系列视频更新:这次是“冰与火之歌”

2020年01月06日08:29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数码讯 1月6日上午消息 苹果公司在周末分享了一段新视频,作为其在iPhone“试验”系列影片的一部分。这段名为“Fire&Ice”的视频完全是用iPhone 11 Pro拍摄的,苹果也分享了一段简短的幕后视频。

  苹果版“冰与火之歌”视频是这家公司委托Incite的Donghoon Jun和James Thornton,他们之前为苹果拍过很多视频。这段视频中有漂亮的特写镜头,可以看到不同形态和环境下的冰和火。

  同时,视频展示了iPhone的slo-mo慢镜功能、4K拍摄等,重点突出了iPhone 11 Pro摄像头的功能。“冰与火之歌”视频是这个系列中的第四个,也是第一个用iPhone 11 Pro拍摄的视频。

  苹果对其“试验”系列的描述也可看出他们想做什么: 看看iPhone,以及简单的材料,加上无限的创造力能带来什么。我们的试验系列创造了身临其境、令人眼花缭乱的世界,所有这些都是在iPhone上拍摄的。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