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展示“虚拟人”项目成果 能自主生成表情动作

三星将展示“虚拟人”项目成果 能自主生成表情动作
2020年01月06日 07:36 新浪科技
Neon虚拟人Neon虚拟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早间消息,三星有望在周一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宣布其未来的“虚拟人”项目。

  在三星消费电子部门CEO Hyun-Suk Kim发表主题演讲之前,该公司Neon部门的社交媒体帐户已经透露了这项神秘技术。

  上周末,一名Reddit用户声称在网站的源代码中找到了该项目未公开的视频。当Neon项目负责人普拉纳夫-米斯特里(Pranav Mistry)周末在Twitter上表示准备在CES上演示三星的Core R3技术时进一步引发了猜测。

  此后,已泄漏的视频已被删除,但却可以让外界了解Neon正在创建的逼真的虚拟形象。该宣传片视频显示了一组酷似人类的人,但目前还不清楚其中究竟有多大部分是由电脑生成。

  米斯特里周日发推文说,Core R3技术“现在可以自主创建新的表情,新的动作,新的对话(甚至在印地语中也是如此),与原始捕获的数据完全不同。”他展示了同一位女性的两张对比照片,上面覆盖着代码和其他图形。

  米斯特里最近接受印度媒体采访时分享了他对“虚拟人”如何适应世界的看法。

  “虽然电影可能会破坏我们的现实感,但‘虚拟人‘或’数字人’将成为现实。” 米尔斯特里说,“数字人可以扩展其角色,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虚拟新闻主播、虚拟接待员,甚至是AI制作的电影明星。”

  尽管目前还不清楚Neon到底是什么,但该公司却明确透露了它不会是什么。Neon在上个月的一条推文中写道,不要与三星的虚拟助手Bixby混为一谈。

  该帐户写道:“Neon与Bixby无关,也跟你之前见过的任何东西无关。”

  三星尚未对此置评。(鼎宏)

三星虚拟人CE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