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生:与华为合作是供应商关系 TCL今年将推5G产品

李东生:与华为合作是供应商关系 TCL今年将推5G产品
2019年08月17日 11:10 新浪科技
TCL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TCL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

  新浪科技讯 8月17日上午消息,2019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五届夏季高峰会在天津举行,TCL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在接受央视财经采访时谈及与华为关系,称现在TCL跟华为合作是供应商的关系。未来大家很有兴趣探讨整个生态、整个应用技术的合作。

  “现在智能互联网应用需要有一个标准,需要不同品牌的终端都能共享各种的服务,所以在这一方面我们和华为、小米、海信、美的这些同行都有这种意愿来建立一个像智能家庭、智能家居、智能互联网应用服务的标准,使不同品牌的产品都能互联互通。”李东生表示。

  谈到5G,李东生认为5G的应用最大的还不是在智能手机,“5G的应用能够开拓很多应用场景和领域,像自动驾驶、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等领域。”李东生表示,TCL首先从5G终端产品开始,今年在美国、在中国会推出自己的5G产品。

李东生TCL华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